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希臘農夫的示威最令大眾傷腦筋 Greek farmers' roadblocks quite a scary weapon

把國家的主要通道塞滿拖拉機 (tractors),再把不太值錢的農產品倒在公路上,整個國家的主要幹線被切斷,運輸線大亂,已經進入第七天,參考希臘新聞,不必過幾天,超市可能缺貨,東西大概會上漲,如果再過幾天農夫與政府達成協議後,交通恢復正常,恐怕一些產品不新鮮,真是在希臘生活不方便再加一篇。

但是我始終尊敬農夫,尤其是台灣的農夫,因為他們還得與颱風搏闘,真辛苦,也令我讚佩其敬業精神。

希望這牛年,上帝永遠照顧社會的弱勢,政府有誠意檢討政策失當之處加以改善,去除因社會不公、生活困苦而走上絕路的情形。

這是我一個離鄉30 年的台僑的舊曆新年願望

祝大家新年快樂,身心健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